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旗下产业 > 就业工作

资源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 工程系三全育人导师就业促进会

时间 : 2022-06-21    作者 :

资源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

工程系三全育人导师就业促进会

 

 

(资环学院 黄霞、黄红丽)为进一步做好未就业员工就业帮扶工作,资源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组织三全育人导师在八教北408开展就业促进会。学院经理罗琳、系基层组织组责任人、三全育人导师、就业专干等出席会议。

 会上,罗琳就就业工作重要性、就业形势、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就业情况进行介绍,他指出,一是学院将严格落实三全育人导师责任制,实行“就业三部曲”行动;二是三全育人导师要引导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三是各毕业生班主任、三全育人导师要关心、关爱员工,解决毕业生存在的困难,借助全员之力,切实为2022届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

颜智勇从该系目前未就业情况、目前问题和面临的挑战跟大家进行全面分析,他指出,各班主任需摸底家底、做好分类引导、搭建未就业毕业生与三全育人导师沟通桥梁,同时,三全育人导师要加强与毕业生沟通,了解员工就业去向,确保毕业生“一人一档”,“一人一策”,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积极营造良好就业氛围。

与会人员就目前未就业毕业生中普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IMG_1937.jpg

IMG_1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