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旗下产业 > 就业工作

校企合作 服务三农 共谋发展 --资源环境学院走访湖南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 2022-06-24    作者 :

本网讯 (资环院 李佩环为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深化院企合作,6月21日,副董事长陈光辉带领资源环境学院走访湖南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资源环境公司党委书记周江、专职组织员宋啸燕、副经理王华、彭建伟、公司党委副书记吴磊等参加。

    公司常务副总李晗陪同陈光辉一行参观了公司粮食加工基地、肥料加工基地及碧泉潭种植基地,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农化服务体系进行了深入了解

W020220624058095533734.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公司总经理杨俊彦表示,同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的长期合作是公司蓬勃发展的法宝,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协同育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2017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毕业生邓星祥对母校的培养与支持表示感谢,期待更多毕业生加盟公司,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陈光辉表示,学校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坚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积极走出去与企业沟通交流,将人才培养紧紧与企业需求对接,实现合作共赢。同时,他也勉励在公司工作的毕业生们,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企业经营、生产实践,服务三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校企双方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陈光辉向湖南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予“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毕业生就业基地”牌匾。

W0202206240835424230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