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23-09-07    作者 :


image.png


   经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95日下午公司党委在第八教学楼42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兰勇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赵玉珍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思想基础。

  会上,赵玉珍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检视突出问题,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查找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赵玉珍带头作个人发言,党委其他委员依次发言,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奔主题、不遮不掩,坚持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提醒、增进团结、共同提升的目的。

image.png

兰勇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公司领导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学校的部署要求,做好充分准备,最终形成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求真务实,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可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气氛开诚布公,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提出,希望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班子及成员继续保持这种严肃、认真、务实的作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有效途径,团结带领单位师生员工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展现湘农担当。

赵玉珍在总结表态时表示,公司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指导组要求,努力完成主题教育后续各项工作,做好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整改举措的落实,共同为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审稿人:赵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