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集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油菜无机和有机氮高效再分配协同提高氮效率的优异基因挖掘及机制解析”2022年项目进展总结及2023年研究计划汇报会

时间 : 2023-04-17    作者 :

 

2023年4月15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油菜无机和有机氮高效再分配协同提高氮效率的优异基因挖掘及机制解析”2022年项目进展总结及2023年研究计划汇报会,在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耕读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陈光辉副董事长致欢迎辞,科学技术处匡勇处长主持会议,项目负责人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经理张振华教授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刘建祥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石磊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张敬波教授、湖南大学林建中教授、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叶能辉教授等为指导专家。项目组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江元清教授、郑州大学华营鹏副教授等40人参会。

图片1_resized.jpg

图1学校领导与项目组专家合影

会上,项目主持人、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经理张振华教授简要的介绍了项目整体研究进展。项目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前期研究基础、研究内容、研究进展和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指导专家组听取了汇报,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实施方案设计合理,研究计划具体,研究内容创新性强,研究进展顺利,为项目下一步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专家组建议项目要加强各个任务之间的联系与分工,在优化实验技术、全面考虑影响因子、未被关注的研究点挖掘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2_resized.jpg

图2项目汇报、讨论

该重点项目由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牵头,郑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完成了2022年的全部任务目标,2023年项目组将按照指导专家组的建议和意见落实好各项任务工作,争取尽早取得成果突破

                                          朱启东 曾健 摄影 文佳骏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