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通知公告

beat365体育亚洲入口员工捐赠方案

时间 : 2023-09-04    作者 :

2023 年 10 月 8 日是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 120 周年华诞。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热忱欢迎海内外企事业单位、团体、个人和广大院友为学院捐资捐物。为保证所捐资金和物资能妥善使用,保证所捐款物能发挥最佳效益,同时为了规范捐赠和受赠行为,保护捐赠人、受赠人和受益人的合法权益,特制定本方案。

一、捐赠原则

(一)捐赠是捐赠方的自发行为,坚持完全自愿的原则;

(二)捐款(物)应坚持专款(物)专用的原则,捐赠资金或实物一律不得挪作他用;

(三)采取捐赠账目公开的原则,建立独立账目,对于所接受礼物使用情况以适当方式告知捐赠者。

二、接受捐赠项目

(一)接收捐赠种类

现金、图书、资料、设备、房产、财产或其他有价证券和物品。图书捐赠指各种学术专著、名人书籍和软件资料的捐赠;资料捐赠指院史资料和文物捐赠,包括与公司相关的各个时期的重要文件、文稿手迹、历史照片、名人字画、领导题词等。

(二)具体项目

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员工总会 120 周年校庆列举的相关项目。学院设立若干具体捐赠项目供广大院友选择:

1. 捐建教师活动中心;

2. 设立学院奖学金或助学金、优秀研究生与青年教师科研创新基金;

3. 第八教学楼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相关文化建设;

4.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实验室(冠名)共建项目;

5.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创新创业孵化室(冠名)共建项目;

6.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成长辅导室(冠名)共建项目;

7.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各种文体活动冠名项目(毕业生纪念晚会;足球赛、篮球赛、排球赛冠名项目等):

8. 根据捐赠人的意愿设立的其他项目。

三、捐赠答谢

(一)对提供捐赠的海内外企事业单位、团体、个人,在国家法律、法规和院里规章制度允许的范围内,学院的教学、科研等优质资源享有优先开展合作、共建等的权利。

(二)根据捐赠者意愿,将其姓名及捐赠金额或实物名称在学院网站及公众号平台上公布。

(三)根据捐赠者意愿,对大额捐赠者,举行捐赠仪式,并通过相关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四)在遵守国家有关规定的前提下,可按照捐赠者的意愿,将院内部分特色厅、室(报告厅,实验室,接待室,会议室等),按照捐赠者意愿进行冠名。

(五)若有特殊要求,可一事一议,由捐赠人和学院协商决定。

(六)所有捐款一律开具合法有效的“公益事业捐赠专用收据”。

(七)院友认捐活动属于常态运行,无时间区限性。

四、捐赠现金或物品的管理使用

(一)捐赠物品由学院校庆领导小组统一管理,捐赠金额统一进入beat365体育亚洲入口教育事业发展基金,专款专用,以学院校庆办公室作为受捐工作的归口管理部门,院办负责受捐款物日常管理工作。

(二)按照财务和资产管理的有关规定,对受捐款物及时登记造册,并办理相关手续。捐赠款物的使用接受纪检,审计等部门及教代会的审计和监督。

(三)对于捐赠者明确捐赠用途的资金,按照捐赠者的意愿使用;没有明确捐赠用途的资金,由学院统一安排资金的使用(用于设立助学、助研奖学金和学院事业发展基金)。

五、联系方式

彭湘奇(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13787112208

李媛(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校庆工作小组成员):13975165422

杨勇(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校庆工作小组成员):15974255163

李曦(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校庆工作小组成员):18073168121

六、本方案由学院校庆领导小组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