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追寻伟人足迹,践行青年担当—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 : 2023-12-03    作者 :

11月30日,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橘子洲《恰同学少年》青春剧场开展“追寻伟人足迹 践行青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49ccfcdfe316573ec597fc05db6211e0.png

“恰同学少年”青春剧场聚焦毛泽东、蔡和森等热血青年在1913年至1918年在长沙的求学经历,以“问字、寻字、立志”的成长历程为线索进行互动演出。在1个多小时的体验中,全体党员以“员工”身份与百年前的“新青年”成为同桌、挚友,并逐一体验“一师八班、图书馆、蔡和森家、天井”四大分片场,沉浸式探索青年文化,感受“觉醒年代”。

W020231214066068269196.jpg

   

          青春剧场结束后,支部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每一个当代的“我”要与百年前的“新青年”一样去理解何为青春,青春又当何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追寻伟人的足迹,去亲历、去思考、去觉醒、去践行农大学子的青春担当。


微信图片_20231214172846.jpg

       

  



          (审稿人:赵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