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新闻

稻油系统提质增效创新团队赴田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3-11-24    作者 : 姜利红

赓续红色血脉,缅怀革命先辈

——稻油系统提质增效创新团队赴田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9日,稻油系统提质增效创新团队师生联合党支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田汉故居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缅怀革命先辈”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4162701_resized.jpg

 

在国歌广场,党支部书记张振华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勉励大家传承“国歌精神”,勇担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在国旗广场的入党誓词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言,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一次庄严宣誓。坚定铿锵的誓词,表达了大家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图片1_resized.jpg

随后,师生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解伟大戏剧家田汉先生的事迹和文学艺术创造成就。一幅幅革命历史图片,一页页泛黄的书稿,一件件厚重革命历史文物,都在讲述着田汉追求理想和光明的一生。田汉先生一生创作了100多部剧作,近2000首歌词、诗词,留下了非常丰厚的文化艺术遗产。他以“忠勇无畏的无产阶级文化战士”的气概,团结和领导广大进步文化工作者,以文艺作品为武器,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不懈奋斗。他深沉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时代担当和执着的艺术追求,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图片2_resized.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全面了解了田汉同志的革命历史和创作经历,深刻感知了国歌所蕴含的斗争、团结、进取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传承国歌精神。

图、文:何大卫、 邹颜竹

摄影: 邹颜竹